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59
陳水扁因病9年無法出庭,去年卻傳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圖/鏡週刊)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昨本刊報導「貪污案因病9年無法出庭,扁幫女兒出庭2次打贏官司」後,陳幸妤牙醫診所貼出「陳幸妤醫師的澄清文」,隨後有人留言指出,「感恩阿扁當總統時照顧農民與低收入戶,謝謝幸妤專業又認真的牙齒治療,永遠挺你們」「因為阿扁法律本行太強,就算坐著不發言也會贏」等語。

 

陳幸妤醫師的澄清文全文如下:

今日鏡週刊新聞以我的醫療糾紛案件,當作打扁的工具,盼媒體節制,讓醫療歸醫療,政治歸政治。 此案在刑事部分已不起訴,醫療鑑定也認定無疏失,病人求償民事130餘萬元,目前審理中。若鏡週刊那麼有興趣,可上網看判決書,就可知道事情始末,也可知道為什麼我不想浪費時間出庭,雖然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在寫答辯狀,花了三年的時間,求的就是一個公道。 有時醫療糾紛,就算醫生明知沒錯,寧可賠錢了事,一來開庭就不能上班,請律師的花費又很貴,加上時間成本,不如賠錢解決。但我認為法律應是以公平正義為存在的基礎,而非是以訴訟來達到威嚇而滿足自身某種利益。

我就只跟我爸說,反正從頭到尾我都沒疏失,你就去坐在那裡,法官問什麼你就說書面都有答覆了。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竟被鏡週刊解讀成大律師發威,打贏兩場官司。實在可笑。 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能讓所有醫者能保持初心好好的治療病人。也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我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陳幸妤發澄清文。(圖/翻攝自陳幸妤牙醫診所)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水扁出庭】貪汙案無法出庭卻幫女兒打贏官司 扁出庭原因曝光
【陳水扁出庭】貪汙案因病9年無法出庭 扁幫女兒出庭2次打贏官司
【陳水扁出庭】頻踩司法紅線 是否特赦陳水扁考驗賴清德智慧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水扁#陳幸妤#貪汙#保外就醫#特赦#賴清德#阿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0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