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三黨未過半!AIT「與各黨維持強健關係」:符合美國利益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1:19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圖/AIT提供)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卻也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6)表示,與台灣各政黨維持強健的關係是符合美國利益,不會過度猜測政黨間會如何協調、團結,強調與各黨維持密切關係對美國來說十分重要。

針對有媒體問到國民黨及民眾黨支持者稱不能相信美國,跟美國關係太靠近了,若在國防議題上三黨出現僵局,美國是否會關切,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在記者會指出,首先與台灣各政黨維持強健的關係是符合美國利益的,台灣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民主社會且有言論自由,在民主社會當中這種開放互相辯論是非常自然的,那當然在競選過程中的辯論又或是在立法院會期中進行的辯論,從選舉結果也看到了與各黨維持密切關係對美國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羅森伯格表示,不會過度猜測在立院中的政黨間會如何影響他們的團結,並強調對AIT來說,未來美方與立院各政黨進行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有助於推動美台關係,也能確保美台安全,以及台海和平及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T#三黨不過半#美國#美國在台協會#羅森伯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83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