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16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董智森說,蔡壁如的更性比較逆來順受,屬於「阿信型」,很多事情可以放心交給這種人,而在整個藍白合的過程,蔡壁如常被拿出來作一個例子,「盧秀燕的意思是說,我全力幫她,選戰結束了,她沒當選,很不好意思,但選舉歸選舉,台中的治理歸台中的治理,選舉的時候我很幫她,但我也不一定會拿這個(副市長)來作一個補償」。

 

「我沒有把妳輔選上,妳乾脆來當我的副市長?我也不要讓人家覺得這樣」董智森說,盧秀燕的意思也很挑明,「選舉歸選舉,選舉我全力挺妳!」

蔡壁如。(圖/TVBS)

董智森指出,藍白的任何動作,也要顧及黨中央,民眾黨在後年選台中市長,一定會推派人選,而且人選很有可能就是蔡壁如,到時候盧秀燕怎麼辦?盧一定要挺江啟臣。

 
他說,江啟臣跟盧秀燕都是很令人敬佩的政治人物,江啟臣先前也很挺盧,以盧的個性,後年一定全力挺江啟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盧秀燕#藍白合#蔡壁如#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5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