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23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黃城碩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示意圖/TVBS)

 
黃珊珊在臉書先感謝支持者,承諾只要阿北不放棄,自己也不會放棄,提及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一個月,看到很多政論節目跟名嘴在電視上奚落柯文哲,其中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沒有加入民眾黨、連黃珊珊都不幫柯文哲的忙,他怎麼選總統」,把自己氣到受不了,立刻買機票回國向柯報到,於是三月初就發生財團媒體大亨以各種職務想要跟她交換的事。

更多新聞:柯文哲有錢了!個人補助款金額曝 民眾黨還可多領6億

黃珊珊表示,第一時間就跟柯報告狀況,但柯卻回答「黃珊珊,如果你有更好的發展,不必因為我幫過你就有壓力」,黃珊珊強調,柯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人,這也是自己願意繼續為對方打天下、扛下一切的原因,而4月加入民眾黨、陪柯訪美、訪日,很多人就看衰,媒體與政論節目不斷奚落與打壓,各種不實指控每天在主流媒體上抹黑,每天的民調與名嘴側翼不斷的製造風向,只剩下自媒體還可以發出民眾黨的聲音,「這場仗,打得很辛苦。」

 
更多新聞:2024大選/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柯文哲:私人交情是一回事

她接著談到藍白合,稱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事與願違,兩個完全不同DNA的團體,沒有正直誠信,只想著政黨私利,「他們(國民黨)並沒有要真正整合在野力量,包括郭台銘(鴻海創辦人),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如此荒唐行徑,誰能接受?」

黃珊珊轟國民黨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圖/區國強攝)

黃珊珊指出,自己的任務是守護柯文哲,守護台灣民眾黨的價值,不像國民黨的主席,詐騙別人不成,反而責怪報警的銀行行員,「請問,如果你已經明知被詐騙,你還會繼續匯款嗎」,透露已簽過副總統與不分區立委登記的文件,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成為不分區第一名,這個席次本來是希望與郭董團隊協商延攬他推薦的優秀人才,因為黃珊珊隨時可進可退,事情就這麼簡單。

她酸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手法,自己曾生過一場重病,已經無畏、無偽、無所謂,「我常說我的生命很短很珍貴,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黃珊珊總結,柯文哲採取的是集體領導與眾人智慧決策的方式,柯文哲更是有強烈意志力的領導人,在市府如此,在競辦也是如此,自己則盡力扮演稱職的幕僚與執行者,相信只要正直誠信、公開透明,一定可以改變現在這樣烏煙瘴氣的放話、惡鬥的政治文化,「柯文哲是我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四年來把我當學生一點一滴的教,所以我會隨時在他需要的地方,堅定的守護和永遠勇敢的支持他,完成改變台灣、把國家還給人民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黃珊珊#戰犯#藍白合#國民黨#謝立功#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2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