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敗選辭黨主席?柯文哲喊會四分五裂:開始培養接班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27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落敗。被問會為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柯文哲直言,「現階段我辭掉這黨就四分五裂」,但他透露要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再處理。

柯文哲宣布敗選後,回到新莊競總舉行記者會,談到辭黨主席,他表示現階段辭掉,民眾黨就會四分五裂,尤其之後還要開檢討報告、以及新立院怎麼處理等問題,暫時要工作一陣子,並透露「政治上永遠要培養接班人,認真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待固定改選時間到再處理。

 

而針對前秘書長謝立功嗆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要為敗選辭立委,侯辦發言人凌濤也嗆黃珊珊公布假民調,柯文哲先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稱選輸了大家找戰犯,不要去怪誰做不好,「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付最大責任」。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總統開票#2024總統大選#吳欣盈#敗選#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6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