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51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柯文哲宣布敗選後接受聯訪,談到得票數跟自己目標有落差,他表示民眾黨組織靠公民運動,是絕對弱勢,雖然昨天選前之夜凱道很多人,但政治還是有世俗一面,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且證明純粹靠自媒體無法在傳統媒體打壓下取得優勢,成立四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

 

至於謝立功嗆黃珊珊負責,柯則直言輸就輸,一樣檢討、寫檢討報告,還是很多事情要處理,像是2月立院新舊立委交接,過去做不好地方,會在新會期半年做修正,「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

而侯辦發言人凌濤嗆黃珊珊公布假民調,柯文哲回應,台灣一定要脫離兩極對抗,如果總統大選主軸被拉回統獨意識形態,一定是綠的贏,如果主軸不是被拉回統獨對抗,反而才有機會贏,選輸了大家找戰犯,不要去怪誰做不好,「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敗選#2024總統大選#吳欣盈#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5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