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記者 陳佳彤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21
柯媽媽對於柯文哲的得票數感到相當奇怪。(圖/TVBS)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柯文哲稍早發布敗選感言,先是感謝支持者與競選團隊,這場選舉在藍綠夾殺下,還有那麼多人挺身而出,更稱今晚相信大家還是難過,但沒有時間難過,國家會繼續往前、繼續努力,不會因為挫折放棄,透露明早還是7點半上班,更喊出「下次一定可以執政、贏回國家」。

 

此外,以無黨籍參選的柯美蘭在新竹市立委選舉也敗選,輸給得票數最高的國民黨鄭正鈐,柯美蘭稍早也已發表敗選發言。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選戰期間看到兒子在各地都有許多人全力支持他,但最終的票數卻那麼少,讓她覺得相當奇怪。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https://news.tvbs.com.tw/events/president_election/votecount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柯媽媽#敗選#柯美蘭#得票數#新竹#民眾黨#立委#選舉#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0973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