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攬蔡壁如接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市政不考慮選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05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結束,國民黨在台中拿下六席立委席次,市長盧秀燕的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外傳落選的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很可能會受到招攬,能否重現第二次的「藍白和」?今(15)日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蔡璧如是否為新任的台中市副市長,她表示:「為了市政會盡快處理副市長人選,而以她的風格,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政治,以市民照顧為優先。」

外傳蔡璧如可能會受到台中市府招攬,成為新一任台中副市長。(圖/TVBS)

 
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帶職參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3名,選舉結束後她順利進入國會,而原先她的副市長職位也將空缺,僅剩另一位副市長黃國榮留守市府,外界紛紛猜測民眾黨推出的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璧如可能為主要招攬對象,台中市是否接續「地方藍白和」有望,對此盧秀燕今日做出回應。

盧秀燕並未鬆口副市長人選,強調市政不會與選舉牽扯上關係。(圖/TVBS)

盧秀燕並未透露目前台中市副市長人選為何人,只表示為了讓市政好好運作,會盡快處理人選問題,現在已經在處理當中了,會盡快向市民朋友說明,強調「以自己過往幾年執政習慣,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完全以市政建設,與市民照顧為優先,希望各界包涵」,表示自己任內只要是公務上班時間,都不會談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蔡璧如#藍白合#台中#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