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35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圖/TVBS

 
蔡壁如市場謝票,她代表著藍合的示範,在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45.13%的選票,雖然選輸了,雖敗猶榮,支持者合照,加油打氣。

立委候選人(民眾黨)蔡壁如vs.民眾:「來年會更好(對啊)要努力,(我兒子說你很棒)。」

她空降台中半年,對手是實力堅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只輸了4.5%的支持度7千多票,她說要謝謝市場媽媽盧秀燕。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眾黨)蔡壁如:「市長媽媽給我非常大的協助跟鼓勵,這個也要謝謝盧市長,之後在台中這一區F4+蔡,我想有打出亮麗的成績,我想這個都是應驗了一句話,團結力量大。」

蔡壁如說,會專程去拜訪市長媽媽,接下來會留在台中繼續深耕努力。盧秀燕輔選成功,成為藍營新共主,

立委當選人(國)廖偉翔:「在野的藍白合部分媽媽市長心胸非常寬闊,海納百川很努力的將蔡壁如委員輔選,所以打到真的也讓我們非常驚豔。」

立委當選人(國)邱鎮軍:「這也是好事只要中國國民黨同志,或是對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社會有利,我們都會予以支持。」

立委當選人(無)陳超明:「政治是千變萬化選過舉的人曉得,現在所有預測都很早我們也希望,未來國民黨能夠組織一個強的團隊。」

圖/TVBS

台中市總統大選得票情況,勝選的民進黨,拿下37.58%,國民黨32.37,民眾黨也超過30%,綠藍白三分天下三足鼎立。

 
總統大選,民進黨美德配在台中市,比上一次得票少了22萬多票,支持度流失2成。

民眾黨首度參選總統,就獲得三成支持度。民意如流水,未來藍白如何合作也值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蔡壁如#台中市#選區#蔡其昌#盧秀燕#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12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