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11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圖/TVBS

 
沿路放鞭炮,居民迎接剛選上立委的顏寬恒。

台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顏寬恒,先是選輸陳柏惟,補選又輸給林靜儀,等了四年再次當上立委。

立委當選人 (國民黨) 顏寬恒:「失敗的過程,都把它變成我們,這個成功的養分,這四年當中我們都在地方,每一刻都在地方走動,並沒有這個耽誤,或者是說停下來。」

 
顏寬恒說,這四年沒停下服務的腳步,這場選戰台中藍百合效應發酵,隔壁蔡壁如是中一選區,中二選區顏寬恒順著熱度也跟上。

台中區域立委選的亮眼,有再度回鍋的顏寬恒,新人則是有黃健豪、羅廷瑋以及廖偉翔。

圖/TVBS

立委當選人 (國民黨) 顏寬恒:「努力讓民眾看見,所以我說的就是,民眾會幫我們打成績,那我們要把握這次成績,不可以辜負我們會繼續努力。」

廖偉翔打贏張廖萬堅,讓外界相當驚豔,他的媽媽是在地資深議員黃馨慧,初出茅廬就打敗強敵。

圖/TVBS

台中藍營候選人組成F4,除了林家興不敵何欣純,其他都上了藍白合加上盧秀燕輔選,讓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F4都選在1/14早上10點謝票,顏寬恒更早8點多就在準備,能夠翻轉立委席次是選民給了機會,最重要的還是當上立委後在國會裡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中二選區#顏寬恒#林靜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