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發佈時間:2024/01/1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3:57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圖/TVBS

 
支持者vs中二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給我一個立委顏寬恒,顏寬恒王子復仇記,終於逆襲成功。」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我們這三四年從來沒有怠惰,沒休息一步一腳印。」

顏家人在台上一字排開,包括爸爸顏清標妹妹顏莉敏還有老婆,一起陪顏寬恒迎接勝利。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所有失敗的這些經驗跟這兩年的過程當中,每一個視線或每一個服務的過程當中,都是我的養分。」

2024中二選區又翻盤,顏寬恒大贏對手林靜儀2萬多票,一開票就一路領先最終無懸念,這次選戰顏寬恒選前重整陸戰,加上藍白合助力發酵,讓對手林靜儀這一路打來相當艱困。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大家很辛苦謝謝你。」

打不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民進黨執政8年,不管中央或地方,都有換人做做看的壓力,重複猛打對手家族派系、黑金,也難再激出選民激情。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很多地方經營來講可能我們還是得仔細的思考,如何跨出所謂同溫層,如何去吸納或者去跟不同的總統候選人,支持者,有一定程度的溝通。」

台中市被視為搖擺州,中二選區更被稱為超級搖擺區,這區能給空降新人機會,但對現任立委表現更是嚴格檢視,選民心意變得快,也讓中二選區從綠地變回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中二選區#顏寬恒#林靜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1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