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范雲被列安全名單 周玉蔻點名綠不分區這3人:有何戰功?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4:37
周玉蔻不滿綠營不分區名單。(圖/TVBS資料照)

2024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賴清德贏得總統大位,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及國民黨分別拿下了13席,民眾黨則是8席。對此,媒體人周玉蔻針對綠營不分區名單,點名范雲、陳培瑜及沈發惠,到底貢獻了甚麼,「賴主席和團隊,可以跟上AI的時代腳步嗎?選前像恐龍!選後還是像大象嗎?」

此次大選在政黨票部分,民進黨拿下498萬多票,獲得13席不分區席次,將由林月琴、沈伯洋、張雅琳、洪申翰、羅美玲、游錫堃、范雲、柯建銘、沈發惠、莊瑞雄、林楚茵、郭昱晴、陳培瑜,13人進入立院。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直言,律師陳俊翰那麼特殊優秀、啓發勵志人心,為什麼排名第16?擺明選不上,她也列出3人有何戰功,直指范雲為何排名那麼「安全」,還比林楚茵前面;陳培瑜哪裡冒出來的,誰「偷渡」進安全名單;沈發惠保住不分區,人就不見了!他有幫什麼人輔選嗎?年輕人認識他嗎?

周玉蔻批,區域立委選得這麼差,什麼時候要檢討,沒有人要負責嗎,賴清德不是一向獎懲分明嗎?什麼時代了,還在安排「便當會」,「賴主席和團隊,可以跟上AI的時代腳步嗎?選前像恐龍!選後還是像大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周玉蔻#賴清德#民進黨#民進黨不分區#范雲#沈發惠#陳培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51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