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6先生豪砸6百萬挺民進黨!選前「1原因」急喊:別投高嘉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23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自爆這次選舉花了近600萬支持民進黨,同時也透露不支持高嘉瑜原因。(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雖為民眾黨員,但他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力挺民進黨,更自爆花了近600萬台幣支持,「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有誰比我傻。」他除了自爆不挺高嘉瑜原因外,最後更忍不住開噴顏寬恒。

陳延昶今(1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選前就呼籲絕對不要投給高嘉瑜,「高嘉瑜如何捅陳時中部長?大家還記得她創的一屍五命?她如何搞兩次的台北市市長選舉?」陳延昶更認為,若高嘉瑜這次選上對大家傷害更大。

 

陳延昶說,所以他才會在選前公開呼籲絕對不要把票投給高嘉瑜,同時他也公開呼籲政黨票不要投給基進黨,「應該集中火力給民進黨,事實證明這樣的集中火力是有用的」。

陳延昶直言自己不怕得罪人,「我又沒有求什麼。我不求當官,我也不求財」,自爆這次花了近600萬支持民進黨,更說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沒有人比他更傻。

在國會不過半的情況下,未來台灣處境絕對辛苦,他說自己不反對在野黨監督,「但我度爛的是國民黨那些亂七八糟的立委居然選上,例如顏寬恒,你相信他是真心為國家嗎?」

 

更多鏡週刊報導
 
「提電子投票的人邏輯有問題」 詹江村:別為了反民進黨而反民進黨
最「挺台」前NBA球星祝賀賴清德當選 堅定喊: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斷交諾魯】美稱「中國常用承諾換外交卻未兌現」 鼓勵各國與台接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立委選舉#高嘉瑜#486先生#486團購#電商#民眾黨#民進黨#陳延昶#一屍五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3016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