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王俐人副業慘賠千萬! 密謀4年宣布好消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7:00
王俐人再推新副業。(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曾演出《麻辣鮮師》的女星王俐人近年重心多在副業,從事餐飲業近7年,原本開設地中海料理私廚,碰上疫情損失千萬元,後來她將店轉型為餐酒吧,經營漸漸回穩。最近王俐人又有新副業,她和火鍋品牌推出麻辣鍋湯底包,並公開吃鍋祕訣:「要加白菜,不要加高麗菜,這才是四川道地吃法,加高麗菜的話會改變一點味道喔!」

更多新聞: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王俐人從事餐飲業7年。(圖/翻攝自王俐人臉書)

王俐人分享,投資的蔬食餐廳「不二煮藝」在疫情期間大受影響,所以開始研發冷凍包,這些經驗都協助了此次藍記麻辣火鍋湯底的催生。談到與藍記的緣分,王俐人說早在她從美國念書回台工作後,就認識了老闆娘,「因為認識,去都不用排隊,所以一開始還不知道人家是很有名的老饕店,好吃就一直吃到現在。」

更多新聞: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王俐人推出火鍋湯底。(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為傳承好滋味,王俐人與店家一起激發推出湯底包的想法,光是自家祕密配方的研發和與工廠討論就耗時近4年,終於誕生。王俐人說湯包便利性很夠,推薦給OL或上班族,「1000克的湯底買回家,只要加2碗水,麻辣香鹹味道恰到好處,我建議要加白菜,很多纖維,不用高麗菜,這是比較四川道地的口法,高麗菜的話味道會有點變。其它火鍋料或涮肉就看各自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俐人#副業#麻辣鮮師#投資#火鍋#麻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