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1:19
KIMIKO在節目爆料曾被封殺。(圖/翻攝自KIMIKO IG)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更多新聞: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KIMIKO自爆曾遭到封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KIMIKO說之前蠻常上《康熙》擔任舞蹈單元的評審,後來突然沒被受邀相當意外,並不清楚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小S也說當時覺得很奇怪。有次KIMIKO要上《康熙》和李詠嫻一起跳舞,沒想到在錄影當天凌晨,KIMIKO接到公司執行經紀的電話,告訴她這一集的錄影取消,所以她跟李詠嫻都沒到場,之後KIMIKO遭到各大節目封殺。

對此B2還原當時情況:「我們接到的是,老師跟老師之間因為什麼關係不能同台,都要錄影了,我獲得這個消息,我們當然會很生氣啊!我只記得這樣而已。」KIMIKO聽完一臉疑惑,表示並不知道這件事,強調自己不可能會這樣說。

更多新聞: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B2還原事情經過。(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KIMIKO表示,那時跟經紀公司合作了10年,自認不擅長交際,很多事情都是透過經紀人,但後來常聽到奇怪傳言,某天她聽到幕後工作人員大罵:「KIMIKO現在耍大牌。」甚至傳出她自比是謝金燕、錄影遲到,讓KIMIKO相當困惑。後來KIMIKO發現自己拿到的酬勞只有實際的五分之一,和經紀公司爆出刑事糾紛,在10年的合約快到期前,經紀人把她找進公司,丟下一句:「沒有人會相信妳的。」讓她非常受傷,淚崩大哭,現在案件已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MIKO#B2#康熙#康熙來了#封殺#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李詠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6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