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1:51
胡瓜近來增肌減脂效果有成,愈活愈年輕。(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更多新聞:總統敗選!侯友宜臉書突換封面「8字」洩心聲 請假113天回歸

 

胡瓜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才模仿湯姆克魯斯在電影《捍衛戰士》中飛行員的造型,動作、服裝、表情全復刻,並將自己的照片與其做對比,逗趣舉動笑翻眾人。

胡瓜日前模仿湯姆克魯斯造型,曬出對比照。(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今天則又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戴著墨鏡、身穿咖啡色皮衣,在酒吧邊小酌邊錄製影片,一開頭即表示「很多人問我最近在幹嘛」,他幽默回應在開飛機,接著說有很多人懷疑他與阿湯哥的對比照,是10幾年前的照片,對此,他回應是最近拍的,「今天我就拍給妳看」透露現在在鏡頭前的自己沒有化妝、不用美肌是最真實的本人,「我對我自己非常有自信,我也不是靠臉蛋吃飯」。

 
更多新聞:不准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頻關切「每天問這句」 老鳥秒懂:不單純

胡瓜緊接著指出現在愈來愈多人使用假帳號、冒用帳號等,這件事困擾他很久,隨後宣布「重要事情」,興奮拿出做好的藍勾勾牌子喊「我有藍勾勾了!」提醒大家認明有藍勾勾的才是他本人,「這藍勾勾就是真正的我」,最後還不忘提醒大家記得按讚追蹤。

胡瓜宣布臉書有藍勾勾,提醒大家按讚追蹤。(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影片曝光後,圈內好友現身留言區,王子「帥」、賴慧如「帥到不行」、阿喜「我按小鈴噹,愛你」、曾雅蘭「已追,帥炸!」;粉絲們則紛喊「比以前帥氣多了」、「瓜哥有藍勾勾了耶!」、「阿湯瓜」、「英投喔!帥呆了」、「台灣版阿湯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胡瓜臉書#胡瓜藍勾勾#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台灣版阿湯哥#胡瓜開飛機#冒用帳號#假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