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以前有點神經病!盧廣仲「不再穿短褲開唱」 揭出道15年變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12
盧廣仲說明,漸漸不穿短褲的原因。(圖/翻攝自IG@captain.lu)
盧廣仲說明,漸漸不穿短褲的原因。(圖/翻攝自IG@captain.lu)

38歲男藝人盧廣仲,以療癒歌聲、髮型和黑框眼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歌曲包括〈早安,晨之美〉、〈我愛你〉和〈魚仔〉等,不僅曾奪走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不放過。事實上,習慣穿短褲也是盧廣仲的標誌,而漸漸改變風格的原因,則認了「以前有點神經病!」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快看!泰國置產「血淚退坑」先例太悽慘 蠱惑比買包便宜 

 

仔細觀察能夠發現,盧廣仲出道15年最大的變化,為不再穿短褲表演,同時自嘲年紀大了擔心著涼、容易濕氣。回想過往,即使冬天仍穿短褲,盧廣仲表示,「有點神經病。現在發現有時冬天真的很冷,寒風吹來身體就不好,現在比較養生」。

更多新聞:員工穿破爛鞋!雪碧秒掏「3.3萬買新款」霸氣笑:當年終獎金

不過,盧廣仲去(2023)年冬至時,卻穿著短褲到校園演出,被問及打扮的意義時,盧廣仲強調是想傳遞「要從別人口中去認識這個世界」的訊息。簡單來說,寒流穿短褲一定會被很多人反駁,但他人的言語只能是參考,到底行不行,則必須自己決定、親身經歷;而寒冷時刻穿短褲表演,盧廣仲也得出結論,「X,冷到沒辦法唱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特徵#穿短褲#髮型#神經病#養生#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917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