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田遇詐騙!10萬元沒了 被「假動物基金會騙」打165也沒用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53
風田(右)曾接到詐騙集團謊冒動物基金會的電話,善心被人利用,騙走10萬元。(圖/年代提供)
風田(右)曾接到詐騙集團謊冒動物基金會的電話,善心被人利用,騙走10萬元。(圖/年代提供)

日籍藝人風田和宇珊主持年代娛樂節目《今天推什麼》,找來刑警與消防人員上節目,並提醒民眾小心詐騙,風田也自爆去年曾因善心被利用,遭騙10萬元,希望透過自身慘痛經驗,避免再有受害者上當。
 
更多新聞:林襄爆出走樂天!被拍臉凹陷照 泛淚認了「看自己好不順眼」

 

《今天推什麼》邀請到警消人員到場分享,加強宣導詐騙及防災觀念。(圖/年代提供)
《今天推什麼》邀請台北打詐隊加強宣導,偵查刑警簡偉倫分享,目前以投資詐欺、網購詐欺最常見,風田無奈表示,去年遇上詐騙集團謊稱動物基金會,欺騙愛貓人士善心,一口氣騙走10萬,事後察覺不對勁趕緊撥打165專線也難以挽回,車手動作迅速,受害者成功把錢要回來的機率極低。

刑警呼籲,詐騙集團話術再多變,最終意圖都是要民眾匯款,切記謹慎預防、守護荷包。聽完一番話宇珊則安慰風田:「不要哭,努力賺回來就好!」。
 
更多新聞: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風田挑戰1分鐘內快速著裝20公消防裝備,直呼當消防員不容易。(圖/年代提供)

消防局為提高人民防災意識,每年推出消防形象公益月曆,月曆代言人不只臉蛋俊俏,身材也相當結實,消防員節目中展現訓練結果,大方秀出冰塊腹肌與雄厚胸肌,風田和宇珊看得目瞪口呆,宇珊解釋這是為了收視率,害羞喊話老公「電視先關掉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田#詐騙#宇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2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