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41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講述與戀情的告別與釋懷。(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講述與戀情的告別與釋懷。(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丁噹自剖感情狀況,是一旦愛上就會立刻陷入與付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好不要再遇見你〉由黃金搭檔黃婷作詞,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張簡君偉作曲,歌曲以釋懷為視角出發,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過不去的終究是過去式。丁噹表示:「這首歌表面上,看似跟前任說再見,但其實是講跟曾經的那個自己再見。」因此她以細膩輕柔嗓音詮釋,讓歌曲更具淡然的說服力,彷彿是一場與自己的對話。

歷經多次受傷,丁噹也想跟過去的自己道聲再見,她表示因為在感情上,自己屬於迅速陷入型,在還沒真正開始前就會快速投入和付出,最後往往也被傷得很深,歷經過多次受傷,現在她懂得愛自己多一些。

 
更多新聞: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丁噹曾在路上巧遇過前任,2人相安無事地互相問好。(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也分享,曾在路上巧遇前任,2人見面時相互問好、聊聊近況,問及再遇見的心情,她說:「再回頭看,如果現在遇到不會再選他,覺得他說話方式和對待妳的樣子還是一模一樣。」她盼望透過歌曲,告訴向過去的自己好好告別,學會坦然面對每一次別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ANightTour#高雄音樂中心#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前任#演唱會#耳朵懷孕#黃婷#張簡君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80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