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記者 洪復華 劉亭廷 / 攝影 李皇龍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43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圖/翻攝自寧夏夜市臉書

 
抖音神曲科目三,近期不只紅遍大陸,更是把這首魔性舞蹈傳來台灣,而寧夏夜市搶搭風潮,推出科目三舞蹈競賽。

就是這個洗腦舞曲,開放20組選手報名,還有獎金儲值金可以拿,貼文一出就有大量民眾要組隊參加,但部分網友質疑,怎麼可以用大陸歌曲 來當成台灣宣傳活動。

藝人曾瑋中限時動態直言忍不住,還留言批評敗壞風氣,有些網友也說是要"舞"統 ,跳舞統治台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知道科目三,(會跳嗎),不管你們說什麼,今天不要叫我跳,其實如果一個科目三,就能夠所謂舞統台灣,那台灣的流行文化早就統一對岸,也就是說我們要對自己的文化有信心。」

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北市警局布達交接典禮上回應這件事,要台灣民眾對自己文化有信心,而夜市文化商圈也表示活動會如期舉行。

林定國:「我們會在這次活動後 再辦一次王彩樺的保庇,因為4.50組人都準備好了,還是要如期舉行。」

直言先尊重有參賽意願的民眾,也澄清跟政治無關,純粹是想吸引大家來吃夜市小吃,撇除音樂不管,或許台灣的美食,才是最好的外交軟"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目三#舞蹈#蔣萬安#寧夏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