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蔣萬安:將公布好消息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33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上任前承諾,要恢復YouBike租借前30分鐘免費政策,原本預計今年1月上路,但預算之前在委員會被擱置,16日進行第2輪審查,交通局表示,如果預算順利通過議會二讀、三讀審議,市長就會正式宣布實施時間。蔣萬安今(17)日表示,會在預算案在大會通過後,正式對外宣佈這個好消息。

台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16日審查交通局113年度暫擱預算案,審理市府編列的3.7億因應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預算。而除了這筆預算以外,交通局還有編列5年5億元的預算,用來擴充YouBike規模。

 

交通局長謝銘鴻說,去年底審議預算時,有議員擔憂前30分鐘免費,會導致借不到車的情況惡化,因此擱置預算,而透過這段時間的溝通,局方提出了改進調動、投車籍增加人力的計畫,且會在實施以前就會做好準備。

謝銘鴻說,現在交通委員會初審通過預算,等到議會大會二讀、三讀審議通過,與市府討論完畢,並且將系統設定好,會由市長蔣萬安公布具體實施時間。

蔣萬安今(17)日表示,會在預算案在大會通過後,正式對外宣佈這個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北市#台北市#台北市長#yo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