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當台北市長8年!柯文哲本命區「票數墊底」 天龍人怒曝原因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53
柯文哲曾擔任台北市長8年,但在台北的票數位居第3。(圖/民眾黨提供)

2024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開票,各縣市投票結果也陸續出爐,不過有網友指出,曾在台北市執政8年的柯文哲,在台北市得票數卻位居第3,不禁納悶「台北人都這麼討厭柯嗎?」問題抛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網友好奇台北人討厭柯文哲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8年,吸引不少年輕人支持,但在台北得票率仍墊底,「台北人完全不給面子,還是賞他一個老三為什麼台北人這麼討厭柯?」
 
根據《TVBS新聞網》開票統計,截至下午6時台北市得票數,侯友宜獲得37萬9727票、賴清德獲得37萬9648票、柯文哲獲得24萬2497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點出原因與重陽敬老金有關,「1500」、「老人的零用錢」、「砍1500,真的很多老人很氣」、「省錢得罪老人」、「重陽禮金不給就是要老人命,我認識很多因為這樣超討厭柯」。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做的爛啊,不然勒」、「好像不只臺北人誒」、「外縣市才會被騙 執政滿意度低到爆」、「給兩次機會越選越差,你說誰的問題」、「做過八年,有沒有料,臺北人最清楚」。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重陽敬老金#台北市長#開票#得票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