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記者 許家瑞 簡育琦 / 攝影 花振森 李宗澤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10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圖/TVBS

 
民眾:「加油。」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穿藍色西裝外套,現身大安國中投票,市長蔣萬安提前到場迎接。

記者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是個副手,副手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我也自問我該做的我能做的也做了,所以盡我最大力量幫助侯友宜,(那昨天晚上睡得好嗎),好,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好。」

 
最後一刻決勝負,趙少康看起來心情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這樣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還是不方便出去吃飯,還是有維安人員,還是很麻煩的,吃個飯跟一堆人去,會給別人製造干擾,可能在家裡吃一些剩飯吧。」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投完票想說點什麼,但已經燒聲講話吃力。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真的已經拚到完全沒有聲音了,用盡了所有力氣,結果是這樣子。」

前總統馬英九則是在文山區投票,在圈選處停留比較久,投完票後在隨扈的陪同下離場,而在這之前他還到桃園,大溪頭寮蔣經國陵寢謁陵,今天是蔣經國逝世36周年,選前各陣營紛紛打出經國牌,不過逝世36年這天只有馬英九來。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馬總統今天是不是來跟經國先生報告什麼,追思。」

2024總統大選大陸又來亂,國防部指出,在台海周邊偵獲兩枚空飄氣球,時間分別是12日下午兩點多,以及13日凌晨三點多,其中今天凌晨的空飄氣球,從海峽中線以東出現一路往東飛行,穿越台灣本島上空,在即將出海前消失,高度約2萬2千呎,對此國防部嚴密監控,確保選舉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台北市長#蔣萬安#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68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