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僑胞票藍拚造勢 綠「最大規模」白鎖「美日」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48

選戰倒數,今(11日)有600位的海外僑胞及台商們紛紛回來要力挺侯康配,有從舊金山的僑胞說,就是支持侯康所提出的兩岸政策,只是另一頭也有海外華人組成「觀選團」,同場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就稱「見證台灣民主」。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沒有看到我最近掉頭髮,掉得很嚴重哈哈哈,三個月前還沒有輔選滿頭秀髮,結果頭髮都掉光了,三個月前是國字臉現在變成瓜子臉。」

韓國瑜一上台金句不斷,讓底下的海外同胞聽了笑嗨嗨,六百位的台商及僑胞,趕在選前返台都來挺侯康配,這氣勢讓趙少康吃下定心丸。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士氣這麼高昂,我們一定會贏對不對,最重要的道德最起碼的道德,就是不能戰爭對不對(對)。」
 

打出兩岸牌,畢竟這就是僑胞關注的。

國民黨海外助選團副團長王維(舊金山):「有140幾位光是舊金山,他們(侯康)捍衛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民國憲法,所以我們當然無條件支持。」

國民黨海外助選團副團長張佐民(香港):「他(侯友宜)提出特偵組,就是我們在國外,包括我們在香港當然大家喜歡見到的。」

有期待也有憂心,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回來,不只國民黨要搶下僑胞票,也有海外華人組成觀選團,分析選舉情勢,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就說,這是見證民主時機,民進黨喊出這次海外僑胞是最大規模,有116個海外分會橫跨43個國家。

桃機民眾:「我們有包機的票(比較便宜),(所以還是有台商協有幫忙),有,所以大家都回來了。」

桃機民眾(蘇州):「我周遭附近滿多人都回來,(蠻多人大概有多少),應該說有認識一半以上,都有回來投票。」

在桃園機場的確很多民眾,都是為了選舉回來要投票,民眾黨的支持者當然沒少。
 

圖/TVBS

不會說台語,還是得趕緊惡補柯文哲的競選主打歌,民眾黨說這次美日僑胞都有回來。

立委(眾)邱臣遠:「希望我們可以爭取更多國人的支持,能夠在這次選戰突破藍綠。」

僑胞們紛紛返台回來投票,也勢必成為左右選票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僑胞#台商#返台#投票#國民黨#韓國瑜#趙少康#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1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