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37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不分區候選人(國)李茂芊:「救援完治療到可以領養,就開放民眾。」

拿起逗貓棒和浪貓互動,趙少康顯得比較生疏,畢竟他可是十足狗派。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不分區候選人(國)李茂芊:「握拳讓他等一下OK他很喜歡。」

 
和狗互動就孰悉許多,趙少康愛犬紅貴賓叫趙無極,這天特別來到板橋寵物之家,帶著不部分區動保專業的李茂芊,毛孩父母票要顧外,非綠選票更重要。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投柯文哲等於投賴清德,但我更想一開始講的,投侯友宜等於投柯文哲,基本上我們已經採納柯文哲重要政見,跟他政治主張,以及將來會接納他優秀的人才,力量如果不集中的話,選票就可能是浪費了。」

圖/TVBS

國民黨最後倒數操作棄保,期待能複製去年的台北經驗,但民眾黨當然也得反制,不能當被棄的那一個。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在這24年來藍綠兩黨輪的時候,台灣日子真的有變成更好嗎,我相信大家是知道的,投白色才有機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同天也在新北車掃,積極強調和綠差距,他們最接近,而綠營副手蕭美琴,則是在高雄車掃。

一早在嘉義台南,下午到高雄,隔天也將持續在南部,要替賴清德鞏固總統票,而近期有人質疑,蕭美琴的粉專管理員,怎會有人位置在伊拉克。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蕭美琴身旁的重要幕僚,他本身就是跟伊拉克庫德族人結婚,然後現在有幸福的婚姻一個小孩,這完完全全不是境外勢力的介入。」
 

圖/TVBS

選戰最後黃金72小時,回擊各種議題,藍綠白副手分進合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狗派#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