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2:53
周家怡情緒激動怒甩梁朝偉巴掌。(圖/龍祥提供)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元祖少奶遭爆當小三!正宮首發聲反擊 「公開證據」喊告

 
今(17)片商釋出花絮,一幕港星周家怡掌摑梁朝偉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她在片中飾演劉德華太太,一家四口包含3個月大嬰兒在停車場遇襲,華仔奮力阻止悲劇發生,全家人在送往醫院治療時偶遇坐在輪椅的梁朝偉,因華仔早有預感是梁朝偉下的手,狹路相逢之下,周家怡按耐不住情緒,向梁朝偉賞巴掌,再對老公劉德華說:「你抓不到他就別回家了!」

更多新聞: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正式開機前,劉德華抓著周家怡的手,細心揣摩如何掌摑,情感上又該如何呈現,很快就拍攝完成,不過拍完後她仍馬上問梁朝偉:「不好意思,梁先生,痛不痛?」,梁朝偉早已見過世面,大方表示:「OK,沒有問題呀!」回憶拍攝心情,周家怡表示很開心跟兩大影帝合作,除了劉德華給予很多想法和意見,梁朝偉則是給她很多信心,拍巴掌戲時梁朝偉一直鼓勵她:「你打過來啦,沒事啦,就像打蚊子一樣!」《金手指》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家怡#梁朝偉#劉德華#《金手指》#票房#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