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記者 江柏均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10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圖/翻攝YT CMC Pictures

 
電影《莫斯科行動》:「出國辦案,我們在明處敵人在暗處,聽說有大活啊,都是中國人,咱倆聊聊。」

1990年代初期,俄羅斯因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大陸商人,搭上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行徑過程因位處,國際管轄灰色地帶,犯罪集團有機可趁。

電影《莫斯科行動》:「一切重新開始了,幹完這一票,咱們塞浦路斯見。」

 
改編當年轟動全球,"中俄列車大劫案",劉德華是其中秘密人物,張涵予則是,假扮成商人的警察,兩人在莫斯科,上演一場,"貓捉老鼠"的對決。

電影《莫斯科行動》:「他們今天凌晨兩點,要去幹一件大事。」

這是兩大影帝,第四度合作,也是繼"天下無賊"後,睽違20年各自再扮演警匪,搭景不手軟,據傳成本超過,新台幣22億元,同樣瞄準新春檔期,金馬影后惠英紅,要來尬場。

電影《拯救嫌疑人》:「我愛你,案發現場,確實有第三個人存在,梁昕苑,到底是不是你殺的。」

演員張小斐飾演的律師,女兒被人綁架,接到歹徒要求,替死刑犯做無罪辯護,不過這讓身為,受害家屬的惠英紅,提出憤怒質疑。

電影《拯救嫌疑人》:「想要你女兒沒事,媽媽做你該做的,萬一要是輸了,我不會輸。」

演員李鴻其:「飾演的警察,在其中穿針引線,藉由溝通的一來一往,增添作品懸疑度,集結眾實力派飆戲相當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張涵予#惠英紅#莫斯科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27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