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27
楊大正舉辦演唱會為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募資。(圖/火氣音樂提供)
楊大正舉辦演唱會為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募資。(圖/火氣音樂提供)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1976主唱阿凱獻唱暖心歌曲齊秦〈外面的世界〉。(圖/火氣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由大正簡單開場後,滅火器吉他手、同時也是樂團EmptyORio的主唱宇辰便擔任第一棒,演出EmptyORio的歌曲〈雨〉,他感性表示:「滅火器曾拜訪東北大地震的災區,當時看到日本大家的重建家園毅力和開朗的力量,帶給我們很多鼓勵。我記得那天我哭的滿慘的,有一個老奶奶卻笑著跟我說:你在哭什麼?我們房子倒了都沒那麼難過、開心一點吧!,讓我哭得更慘了。日本就是有這麼多讓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更多新聞: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1976樂團的主唱阿凱,得知此活動即將舉行便義不容辭無償借出自身經營的場館,以一把電吉他帶來齊秦的名曲〈外面的世界〉,「會唱這首歌是因為這首歌是很有愛的一首歌,我看到外面的零錢箱中有很多藍色的大鈔,展示了你們的愛、你們真的很棒」。

血肉果汁機的主唱GIGO、吉他手阿霖作為彩蛋嘉賓上台與現場觀眾說說話。阿霖表示:「一直以來日本帶給我們很多很棒的影響,曾經臺灣需要幫忙的時候日本也很大力給予我們幫助送愛心給我們,現在我們的朋友日本也遇到了問題,如果可以、我們也把我們的愛心送給日本,希望大家平安,但是如果日本有困難、台灣就會幫忙,請在場的大家也都幫起來!」,主唱GIGO也霸氣地說「我們跟日本都是非常要好的鄰居和朋友、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器#能登半島#暖暖不嫌晚#日本#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416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