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新歌回歸爆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掀論戰粉絲緩頰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51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唸:G愛豆)即將帶來第二張正規專輯,一口氣秀出多張形象照,卻被發現疑似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的照片,視覺造型被網友質疑太過雷同引起軒然大波,而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圖/翻攝x @kpopsapphic

 
勁歌熱舞憑藉這首Queencard再度爆紅,韓國女團(G)I-DLE在去年推出專輯大受好評後,趁勝追擊將再次於1月底用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以詭譎氛圍成員們每位都塗上黑色口紅,看起來十分有氣勢,讓粉絲都超期待,但是另外一版的預告照卻引來大量爭議。

一張張在雪地裡,身穿短裙和比基尼的美照,秀出好身材冬天概念的預告原本大獲好評,卻傳出抄襲風波,就有網友翻出歐美品牌一年多前,拍攝的模特照,對比這次(G)I-DLE的概念照,同樣雪地銀色上衣加毛毛帽子,還有成員聚在一起的照片,都有點雷同。

就有網友表示這不是致敬是一模一樣,模特兒在雪地她們不是直趕有差,但也有人緩頰說創意總監好像是同一人,現在看來得等公司出面回應,畢竟也有另外一個女團XG的粉絲,直言跟GIDLE上個月出的MV概念太雷同,形成羅生門,而另外一個大勢女團NewJeans也有爭議。

 
就是這句話,NewJeans成員Minji在網路直播節目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是刀削麵,卻被酸民砲轟說裝清高沒吃過平民小吃,惹的她還親自發聲明道歉,說自己很挑食很多東西沒吃過,只是在自言自語疑惑刀削麵有什麼口味,聲明一出就讓粉絲痛批網友太過分,連不知道刀削麵也要被大作文章,直呼愛豆不好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wJeans#刀削麵#(G)I-DLE#抄襲#人氣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4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