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53
戴蘊慧揭秘曾和王祖賢撞鬼。(圖/翻攝自素素娛樂醬小紅書)
戴蘊慧揭秘曾和王祖賢撞鬼。(圖/翻攝自素素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更多新聞: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王祖賢(最左)和戴蘊慧多年前合照。(圖/翻攝自素素有娛樂小紅書)

戴蘊慧的父親是德高望重的歌唱老師戴思聰,劉德華、黎明、梁朝偉皆曾向他拜師學藝,而戴蘊慧則在1991年嫁人後便淡出歌壇,但婚姻僅維持6年就失敗收場,去(2023)年她移居浙江,並創建小紅書與粉絲們互動,近日她透露年輕透過陳自強結識王祖賢,兩人一度很要好,家人也都相互認識,甚至還會到對方家過夜。

更多新聞: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戴蘊慧(左)和王祖賢曾是好閨密,彼此家人也認識。(圖/翻攝自素素娛樂醬小紅書)

憶起兩人相處點滴,戴蘊慧透露王祖賢曾住在清水灣邵氏的宿舍,那裡有很多鬧鬼的傳說,某次兩人在半夜開車兜風,駛離住處僅三分鐘就被一名交警攔下,戴蘊慧透露當時心想警察見到王祖賢應該很驚喜,不料對方壓低帽沿遮住臉,淡然叫她們出示駕照,甚至在得知兩人沒帶後,很乾脆地放過他們。

更多新聞: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王祖賢日前現身溫哥華靈的巖山寺。(圖/翻攝自叫我老伯微博)
令人吃驚的是,戴蘊慧和王祖賢離開不到1分鐘,回望查看剛才的交警竟已無影無蹤,驚車、路障全不見,讓兩人心裡頓時毛骨悚然,隨後兩人眼神相交,心領神會迅速調頭返回宿舍,兩人害怕到不敢分離,刷牙睡覺都握住彼此的手。此外,戴蘊慧還補充被警方攔下前,有看到閃光燈閃一下,不過時至今日,都沒有收到那張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祖賢#倩女幽魂#小倩#近況#閨密#戴蘊慧#撞鬼#靈異事件#交警消失#毛骨悚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