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07
唐從聖與50萬紅包擦身而過,相當懊悔。(圖/TVBS)
唐從聖與50萬紅包擦身而過,相當懊悔。(圖/TVBS)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風田遇詐騙!10萬元沒了 被「假動物基金會騙」打165也沒用

 
 
IT BOYZ到《11點熱吵店》擔任尾牙見習生。(圖/TVBS)

唐從聖(從從)主持風趣,是受許多廠商喜愛,他透露,曾經在活動結束後,主辦方老闆親自送上紅包致謝,但敬業的他禮貌婉拒,後來才知道紅包裡面竟是港幣10萬元,當他得知自己錯過台幣將近50萬,不知直呼:「早知道是港幣我絕對不會拒絕的。」
 
 更多新聞:林襄爆出走樂天!被拍臉凹陷照 泛淚認了「看自己好不順眼」
 
 
相比幾十萬的獎金,鄭豐毅說自己的故事如小兒科一般,曾在一次主持的抽獎環節,老闆現場加碼,唱一首歌就能獲得3千元,愛唱歌的他竟一口氣唱了五首,最終拿走1萬5的獎金,鄭豐毅笑說:「我覺得1萬5已經很多,聽完前輩們分享才知道薑還是老的辣。」
 
近日發行新單曲的IT BOYZ尾牙邀約滿檔,鍾岳軒表示之前曾受邀到尾牙表演,上台後原本一切正常,想不到在唱到副歌時舞台的音樂竟從自己的歌曲被放錯成「兩隻老虎」,場面非常尷尬,但團員們依舊賣力唱跳完成表演,相當敬業。
 
尾牙王沈玉琳表示曾經主持過一次表演,由於表演者的歌曲前奏太相似,主辦方因此放錯歌,他立馬上台串場為音控爭取時間,機智救場讓演出順利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ITBOYZ#11點熱吵店#唐從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