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24
曾莞婷擔任網卡品牌代言人。(圖/張哲鳴攝)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更多新聞:楊丞琳澳門開唱突獻吻詹雯婷 揭雙方私交「超甜告白全說了」

 

曾莞婷透露2月底將和閨密和閨密的家人、孩子一起去日本玩,計畫在雪地拍比基尼美照,問及怎麼沒有跟男伴?她表示:「我也想要有男伴啊!」坦言出國不太會有豔遇,因為她看起來太高冷,被搭訕的都是姐妹;至於跟小朋友相處會不會自己想生?她表示已經過了想生兒育女的年紀,尤其姐妹的孩子們漸漸長大,已經從小天使變惡魔,讓她深感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家人也已從每年催到現在已經放棄,但她仍想談戀愛,「新年新希望就是找到男伴!」

而她影集、電影、綜藝節目接著拍,問及是否有規劃回歸八點檔?曾莞婷坦言:「只要有好的機會、劇本,其實我不排斥,只是因為之前就有先答應要拍影集,所以暫時沒有接。」有時候有遇到一些阿公阿嬤,會跟她說很久沒看到她,不排斥再演八點檔讓他們熟悉一下。

更多新聞: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正在攻讀世新研究所上海碩士專班的她,現在每個月固定飛一次上海上課,曾莞婷透露收穫很多,認識各行各業的人,也交了很多朋友,也神秘透露有跟同學合作新事業的計畫,沒意外的話今年6月應該可以順利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綜藝玩很大》#資訊焦慮症#手指肌腱炎#日本#催婚#回歸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