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澳門開唱突獻吻詹雯婷 揭雙方私交「超甜告白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47
楊丞琳(左)日前在澳門舉辦個唱,和嘉賓詹雯婷玩親親,相當俏皮。(圖/寬魚國際提供)
楊丞琳(左)日前在澳門舉辦個唱,和嘉賓詹雯婷玩親親,相當俏皮。(圖/寬魚國際提供)

寬魚國際2023年起主辦多場海內外大咖天王、天后的演唱會,更邀來日韓團體獻藝,票房、口碑創佳績。2024年開春,寬魚操刀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票房開出紅盤,楊丞琳邀來詹雯婷(Faye),3月底也將主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及澳門站。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叫座。(圖/寬魚國際提供)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演日前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登場,這是她相隔5年再到澳門開唱,不僅打造全新造型,歌單也做了調整,一連帶來〈曖昧〉、〈帶我走〉、〈雨愛〉、〈年輪說〉等經典曲,更邀來Faye合唱〈Lydia〉。

楊丞琳說,和Faye都入行很久,直到去年在節目才認識,「我非常喜歡她的嗓音,大家可能不知道,她在舞台充滿爆發力,私下很養生,是非常真的人,我也很喜歡。」更親吻Faye的臉頰,讓全場尖叫聲不斷,Faye則稱讚楊丞琳很優秀,要向她好好學習。

 
更多新聞:少了林襄還有她!「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美照 歡慶出道8週年

寬魚國際接下來也將籌備王心凌澳門以及馬來西亞站的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楊丞琳演唱會澳門站結束後,寬魚接下來將舉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站與澳門站,造型、曲目與舞台設計都會翻新,將最完美的演出呈現給粉絲,另外,寬魚也預告未來還有國際天王、天后演唱會陸續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王心凌#寬魚國際#LIKEA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天王#天后#演唱會#SUGAR HIGH#詹雯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124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