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7:51

薔薔(林嘉凌)今(17)日主持趙正平(趙哥)的新品發表會,獻出主持處女秀。薔薔近年經營頻道廣受網友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爆料妹妹遭到妹妹的女友下藥,讓妹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安眠藥,沒想到自己日前也遇到「下藥」事件,她將當時的狀態分享至頻道,也在記者會中說明,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別想對我下藥。」

更多新聞: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趙正平邀請薔薔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薔薔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在薔薔分享的最新影片中,薔薔和團隊前往台中拍攝,在計程車上薔薔精神不濟,只見她神情恍惚,講話有點大舌頭,甚至不記得拍攝主題,懷疑自己是被人下藥了,「我好像在高鐵被人家下藥了,來這裡完全不記得。」事後,工作人員到薔薔家放置藥品的地方檢查,確認是否是誤拿藥品,沒想到是工作人員誤拿了一顆2毫克的安眠藥,薔薔等於用了一般人的2倍用量,趕緊通知薔薔,薔薔得知傻眼直呼:「靠,這很嚴重耶!」要同事趕緊收到房間,避免下次誤用,苦笑竟被自己的員工下藥。

更多新聞: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薔薔日前在頻道中說自己被下藥。(圖/薔薔YouTube)

薔薔與趙正平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薔薔事後知道工作人員不是故意的,並沒有責怪,她表示:「我是被員工下藥,一顆安眠藥,因為她不知道,我的保健食品都在桌上,她幫我拿幾顆,我沒有仔細看就塞塞塞,因為跟鈣片很像,我失憶了,眼睛也睜不開,畢竟我也算強壯,抗藥性蠻強,百毒不侵,男生要下我藥是下不倒我,我過2、3小時就清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下藥#林嘉凌#安眠藥#趙正平#趙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