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36
楊一展(右)和鄒承恩合作《世界第一等》前進帛琉15天。(圖/趙世平攝)
楊一展(右)和鄒承恩合作《世界第一等》前進帛琉15天。(圖/趙世平攝)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更多新聞: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楊一展(右)和要找主持搭檔,第一個就想到鄒承恩。(圖/趙世平攝)

楊一展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節目以「好友搭檔深度冒險旅行」為主題,前進帛琉15天,他當下第一個想到要找鄒承恩,雖然久未連絡,但楊一展還是會把對方放心裡,「默契是天生的」。
 
《16個夏天》「五人幫」楊一展(右起)、林心如、許瑋甯、鄒承恩、謝佳見。(圖/TVBS資料照)

楊一展也認了2014年拍完《16個夏天》後,就和跟其他演員都斷聯,「剛好姊姊生病,消失在螢光幕前幾年,我就想好好陪她走完最後一段路」。楊一展姊姊在7年前罹患肺癌離世,他表示,看姊姊生病當下,他就發願要「好好把我的身體搞好」,他也希望能以自身例子影響他人,要大家重視健康。
 

所以多年來楊一展都將身材維持良好,每次出國都會在當地慢跑,這次也不例外,他到帛琉第一天就跑了10公里。鄒承恩雖想效仿,但因腳傷未完全康復,僅跑了1天就放棄,且15天下來,還吃胖了5公斤。
 
更多新聞: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楊一展睽違18黏接外景節目,自認體力與當年有差。(圖/趙世平攝)

楊一展和鄒承恩10年沒聯絡,再見面依舊不陌生,鄒承恩和他分享喪父之痛,2人都經歷痛失至親,十分有共感,也慢慢訴說10年來發生的事。自從和江祖平分手後,楊一展就單身到現在,但他因聽聞鄒承恩的爸爸經,坦言動念想要孩子了,一旁鄒承恩則趕緊勸退,要他「先不急啊!」
 
鄒承恩娓娓道來,嘆:「我覺得展哥現在單身,單身真的有單身的好,有小孩真的是不一樣!結婚是一回事,有家庭有小孩又是另外一回事。」鄒承恩和老婆育有1子,他表示,兒子很黏他,至於會否想再拚女娃,鄒承恩直說「沒有,就是當然是隨緣啦。」

鄒承恩到帛琉15天胖了5公斤。(圖/趙世平攝)

 楊一展和鄒承恩帛琉在體驗了戰士舞、穿丁字褲,有點「蛋蛋的哀傷」,但也不至於太痛。楊一展曾在節目《大腳走天下》中穿丁字褲的樣子,但今非昔比,他笑說:「年輕時的我偶包超重,這次去完全沒問題,一脫就來」,還自嘲可能是更年期到了,才放這麼開,連鄒承恩都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一展#鄒承恩#《16個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5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