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2:06
趙正平分享求婚細節。(圖/黃城碩攝)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更多新聞:「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趙正平邀請薔薔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兩人年紀有些差距,趙正平說交往過程中女方家人非常祝福,在求婚前已先向女方家人報備,溝通上不是問題。被問到求婚細節,趙正平表示當時兩人正在吃飯,他單膝下跪求婚,女友驚喜又意外,感動但沒有落淚,他自招沒先準備鑽戒,當時手上拿的是「酒杯」,以跪姿向女友敬酒,「我給他的承諾比較多,我把餘生都給她了。」表示自己的財產、保險和房產都會登記在女方名下,要給女方滿滿安全感,也會帶未婚妻補挑鑽戒。

更多新聞: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趙正平推出新產品。(圖/黃城碩攝)

趙正平愛得低調,非常保護另一半,就連好友薔薔都沒見過廬山真面目。現場拱他帶另一半亮相,趙正平笑說「她會嚇死,我自己都快嚇死了!」因第一段婚姻趙正平沒拍婚紗照,最近將拍婚紗,之後到國外度蜜月,做人計畫則交給上帝決定,坦言原本一切想要「秘婚」低調進行,未料消息瞞不住,還是曝光了。

薔薔表示要包大紅包給趙正平。(圖/黃城碩攝)

至於私下怎麼稱呼另一半?趙正平原本不想答,只說彼此都互喊名字,在現場逼問下才表示:「他叫老公,我叫他老婆,好熱啊!這裡有開冷氣嗎?」笑說若結婚那天也面對媒體,他一定吃不下,當場搞笑拒絕媒體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正平#求婚#結婚#再婚#薔薔#趙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