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57
白家綺(左起)、胡瓜、侯怡君和歐漢聲錄製舞蹈單元。(圖/民視提供)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更多新聞: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胡瓜躺地撐住歐漢聲。(圖/民視提供)

歐漢聲睽違14年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他抱著「回娘家」的心情來參與,很開心回到師父胡瓜身邊,會在節目中好好表現。多才多藝的歐漢聲在節目中大跳麥可傑克遜前傾45度的舞步,一旁的胡瓜配合演出,搞笑躺在地上抓住歐弟的腳讓他前傾45度。胡瓜笑說:「感謝歐弟大力相挺來到節目,我們默契多年沒話說,能幫徒弟躺在地下也是我能做到的。」透露歐漢聲配合節目多次開會,給予很多創意點子,敬業又專業。

更多新聞: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白家綺、胡瓜、侯怡君和歐漢聲一起主持舞蹈單元。(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將與老公吳東諺將首次在螢幕前舞蹈PK,兩人將分別帶來火辣舞蹈和帥氣的舞風,絕對讓觀眾尖叫聲連連。身為四寶媽的白家綺也搞笑說:「剛好今年沒懷孕!」胡瓜大讚侯怡君這次舞蹈演出算是無人能及,讓她謙虛直呼:「不敢當。」侯怡君表示,每次舞蹈演出壓力都很大,希望能超越自己,挑戰不可能,而且這次的演出的項目,目前台灣還沒人表演過,獨家獻給民視,「節目不只歡樂,歌唱與舞蹈非常專業,大家在幾個月就開始準備,每位藝人都實力堅強展現最厲害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胡瓜#歐弟#歐漢聲#侯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3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