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26
今日是李玟冥誕,眾多歌迷湧現紀念園,現場鮮花和禮物。(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今日是李玟冥誕,眾多歌迷湧現紀念園,現場鮮花和禮物。(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園,形成一片花海。

更多新聞: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可見李玟的愛影響了許多歌迷。(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印有天使李玟的蛋糕。(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紀念生日會正式開始,86 歲的李媽媽在李玟兩位姊姊的陪伴下入場,不過,原本切蛋糕的是李媽媽,但因為哭到不行,所以後來就是大姐、二姐陪著歌迷切蛋糕。歌迷們卻相當窩心,集體感謝李媽媽為這世界和舞台帶來這麼善良的天使和獨一無二的巨星,還安排了才藝表演環節,唱起李玟的歌、跳起李玟的舞蹈,陪伴李媽媽和家人度過了非常溫馨的時刻,真正延續CoCo愛家人、愛歌迷的精神。

更多新聞: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大姊(左四)和二姊感謝歌迷齊聚緬懷,承諾會帶著李玟的愛繼續走下去。(圖/CoCo李玟歌迷會提供)

對於歌迷們發自內心的團結,愛李玟與傳遞正能量的精神,她的二姐Nancy代表家人表示:「2023年對於我們全家,對於全世界所有愛李玟的歌迷朋友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年,2024年1月17日,這是CoCo離開我們的第一個生日, 世界各地的歌迷都來到這裡為她祝福,我們全家都感到無比的感恩和感謝。我們希望大家記住CoCo留下的愛,帶著她的愛和正能量努力地生活下去。」

Nancy透露李玟走後,媽媽經常跟她們姐妹說,「媽媽自覺年事已高,而我和大姐年齡也不小了,希望未來可以由歌迷還有歌迷的孩子,把CoCo的故事講下去,讓世人不要忘記她」。在活動上,李媽媽也宣布了CoCo李玟全球歌迷會官方資訊平台的成立,用於統一發布未來各類紀念活動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Nancy#紀念生日會#李玟去世#李玟冥誕#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9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