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41
陳喬恩近日到馬爾地夫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近日到馬爾地夫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更多新聞: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陳喬恩罕曬泳裝辣照。(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近日飛往馬爾地夫拍攝雜誌封面,13日在小紅書分享個人美照及當地風景照,透露目前體重51.5公斤,比去年胖了6斤(3公斤),慶幸的是臉很消腫,不過結束馬爾地夫工作後,要接著錄影必須減肥,因此無法隨心所欲享用美食了,但隨即樂觀道「沒關係啦~新年要開心,新的me~新的一切~新的理解」,2024給自己的功課便是學習用新的角度看待事情。

陳喬恩自曝胖3公斤,無法盡情享用馬爾地夫美食。(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趁著工作空檔把握時間遊玩,今(17)日再分享辣照,只見她全副武裝,身穿粉紫色條紋相間的長袖泳衣、三角泳褲,露出0贅肉纖細腰肢,雙腿筆直、線條緊實,44歲身材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照片中的她更擺出各種舞姿,於貼文寫道「誰說我不下水,I'm ready」,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來台必買!陸客「狂掃這盒」當伴手禮 台灣人驚:沒聽過

陳喬恩邊工作邊放鬆。(圖/翻攝自陳喬恩IG)

照片曝光後,粉絲湧入喊「身材好好哦!」、「這身材絕了絕了」、「哇太瘦了吧!」、「姐姐你這身材完美,我愣是沒看出來胖了」;此外還有粉絲羨慕道「為什麼感覺姐寶不鍛鍊,但是也很有線條」,引來陳喬恩自信回覆「天生麗質」,窈窕身材獲得大批讚賞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陳喬恩胖了#陳喬恩泳裝照#辣照#陳喬恩老公#馬爾地夫#陳喬恩身材#雜誌拍攝#陳喬恩變胖#海邊解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