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14
成龍自幼不愛唸書,在小一就進入武行練功。(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自幼不愛唸書,在小一就進入武行練功。(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更多新聞: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成龍出軌後道歉:「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圖/翻攝自微博)

據成龍的自傳書《我是成龍》中記載,他講述爆紅後,經常得幫影迷簽名,但他年幼不識唸書的意義,在小一就進入武行練功,以至於他常常不會寫粉絲的名字,就連別人說是哪個部首也聽不太懂,還得麻煩別人先寫下來讓他照抄。而開始做慈善後,他每次都很緊張害怕,甚至看到筆都心有餘悸,難以甩開陰影。

更多新聞: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成龍一生最後悔的是好好讀書。(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坦露說:「這些年,如果說有什麼事是我真的後悔,真的想重新來過的,那就是想回到童年,把書好好讀好,這是我現在唯一後悔的事。」提到自己羨慕李小龍講話很深奧,自嘆沒辦法講出像「Be like water,my friend」,於是他現在每次遇到年輕人都會勸對方好好讀書,也將影迷的捐款和他的部分財產拿去蓋學校,讓孩子有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細心栽培,希望黏人可以抓住大好時光,潛心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打巨星成龍#奧斯卡#出軌#亞洲小姐#吳綺莉#私生女吳卓林#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後悔終生#不讀書#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25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