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48
日本名導藤井道人稱讚許光漢成熟和年輕魅力兼具。(圖/翻滾吧男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更多新聞: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藤井道人曾執導《餘命十年》不只在日本大賣30億日幣,台灣上映後更以全台近2000萬票房的好成績刷新票房紀錄,首部國際合製就選擇台灣,他透露其實是因為爺爺的影響,「因為我爺爺曾經在台南生活過一段時間,聽他講述種種,所以從以前就一直很希望能在台灣拍片。」後來因為喜歡《艋舺》而與台灣製作團隊黃江豐結緣,認識張震後一見如故,因緣際會下看到本片的原著遊記特別有感,希望這個從18歲到36歲的男主角能由同一人飾演,最後找到了許光漢。

更多新聞:影音/陳志強歌劇魂上身亂入 飆高音喊:Bravo!

回憶與許光漢的第一次見面,藤井道人形容他成熟與年輕兼具,「他很害羞,很有溫柔大哥哥的感覺。」片中有一場18歲的許光漢要對著鏡子練習告白,青春感十足讓他直呼:「太可愛!」許光漢則笑回:「你比較可愛啦」儘管有著語言隔閡,仍拍出好感情,2人甚至互送《餘命十年》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電影T恤,開心穿起背後寫著「我就是個臭直男」的衣服合影。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3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清原果耶#《餘命十年》#藤井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