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 拉霸樂團報喜3月撲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12
泰國「拉霸樂團」展開全新巡演,將3月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泰國「拉霸樂團」展開全新巡演,將3月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有「泰國五月天」封號的拉霸樂團(Slot Machine ),2022年曾替爆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擔任演唱嘉賓,爆發力十足和獨特搖滾風格兼具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2024年開春他們宣布好消息,將舉辦「SLOT MACHINE: EXIT to ENTER – TOUR 2024」巡演,3月2日更將前進台北開唱,門票1月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更多新聞: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拉霸樂團獲獎無數,更曾受邀擔任聯合公園的暖場嘉賓。(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拉霸樂團由主唱Foet、貝斯手Gak和吉他手Vit組成,邁入第24個年頭的他們曾以專輯《Cell》,一口氣包回「年度專輯」、「年度團體」、「年度唱片」等9座泰國音樂大獎肯定,更締造出一首又一首朗朗上口冠軍代表作,像是〈Yesterday〉、〈Goodbye〉、〈khon〉以及《黑幫少爺愛上我》創作主打〈Free Fall〉等,晉身為為全球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搖滾團體之一。

這股抵擋不住的勢力延燒到全世界,美國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在香港Clockenflap音樂節開唱時,更指定拉霸樂團擔任暖場嘉賓,日本「吉他武士」MIYAVI(石原崇雅)、韓國Kiha & The Faces到與亞洲天團五月天攜手合唱,證明音樂無國界。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2024年才剛開始,拉霸樂團入圍泰國音樂盛事「The Guitar Mag Awards」年度樂團及年度最佳合作單曲〈AI〉2項大獎,好事成雙的他們,宣布將在台北Legacy開唱,更熱情表示「See you soon」。此套巡演預計2月將從泰國曼谷開跑,接著前往台北、韓國、墨西哥等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霸樂團#Slot Machine#泰國五月天#演唱會#聯合公園#Linkin Park#黑幫少爺愛上我#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0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