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12
邱凱偉自爆夫妻情趣。(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更多新聞:「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邱凱偉自爆跟老婆的房內情趣。(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王以路分享,有次睡覺醒來發現身體完全動不了,有如身體被電到般,一直打冷顫、起雞皮疙瘩,趕緊出聲大喊老公,眼見老公沒反應,王以路只好改呼喚女兒,要女兒趕緊去叫爸爸。等到老公進到房間把王以路扶起來,被嚇壞的王以路帶著哭聲說:「我覺得我剛剛被鬼壓床,超害怕的。」還要老公抱抱她,沒想到老公抱著王以路後,竟壓低聲音故意捉弄她說:「我就是剛剛那個鬼。」嚇得王以路當場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男星「認愛男友」無預警曬正面照!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

 
李唯楓(左起)、邱凱偉、巴鈺、曾國城、王晴和王以路日前錄影。(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王晴說曾經有個男生擺明有意思追她,但兩人聊天聊了快一年,對方從來不敢約她出去。後來這男方終於鼓起勇氣約她看電影,片名、戲院、時間都決定好就直接問她要不要去,王晴心想對方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她就點頭答應。王晴表示看電影時,男生還雙手貼緊自己身體,完全不敢有任何逾矩的動作,而且看完電影後本來以為男生會約她再吃午餐,沒想到男生卻說疫情期間不敢在外面吃飯,然後回到車上拿出三顆素包子,要讓吃素的王晴帶回家吃,超直男行為讓她又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arren#邱凱偉#女王大人#​​​​​​​王以路#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