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10
鄰居怪婆婆莫名拔走中邪少女的一顆牙,劇情超詭異。(圖/威視提供 )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更多新聞: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導演塔偉華温泰睽違十年再度獻上全新懼作,親自解謎其實是用倒拍方法實現驚悚拔牙橋段,十分考驗飾演鬼妹妹的拉塔娃蒂婉通演技:「我們做了假手,先把手放進嘴裡,然後把手收回來,演員也必須跟著反著演,謝謝Mim如此驚人演出。」電影《鬼聲泣》以泰國第一部IMAX電影之姿,挑戰泰式恐懼新巔峰,除了全泰熱賣,創下疫情後最高開票紀錄,IMAX觀影人數超過《奧本海默》等多部好萊塢電影,接下來預計全球20多國輪番上映。

更多新聞: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該片講述發生在1972年泰國偏遠村莊,從小體虛的妹妹妍恩意外卡到陰,一家人陷入撞邪不斷的「陰聲」夢魘,妹妹不僅開始夜裡發出毛骨悚然的怪聲,村裡有在養小鬼的怪婆婆「老翠」更莫名纏上妹妹,強行闖入家中徒手拔掉她一顆牙,隨後邪笑地將牙齒硬生生吞肚,現場血流如注、鮮血狂噴,嚇壞目睹慘況的家人。因為畫面太恐怖,一度被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能播出,《鬼聲泣》於1月1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聲泣》#泰國恐怖片#納得克庫吉米亞#拉塔娃蒂婉通#塔偉華温泰#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47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