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滿點!《光之美少女》推20周年電影版 《鬼太郎》揭密眼珠老爹

記者 徐筠庭 林妤玟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40

兩部讓人看了回憶湧上心頭的動畫電影準備上檔!《光之美少女》推出二十周年電影版,二十代的主角齊聚一堂,展開全新冒險,另外《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則要揭密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故事。

圖/翻攝自 YT Neofilmshk

 
《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預告:「這裡是哪裡?」

看到他們的出現,不少人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光之美少女,主角群來到不可思議的世界,兩人走散但也遇見了新朋友。

《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預告:「那個是城堡,去看看吧晴天,真白小姐,就算被逼分開,你都不是孤身一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英雄登場。」

 
大夥展開冒險,要從遠方的城堡,找到回家的唯一線索,想必將會面對一連串戰鬥,光之美少女20周年,推出最新電影版作品,有趣的是還集結第一代到第二十代,一共77位主角大陣仗齊聚。

《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預告:「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會放棄,懷抱共同的信念。」

滿滿回憶殺,而近期不少人在期待的還有這部。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預告:「在那之後過了一段漫長歲月,在那之後過了70年總算迎來了這一刻,母親。」

迎來創作出《鬼太郎》的已故漫畫家「水木茂」,誕生一百周年,製作方推出全新電影,以昭和31年西元1956年為背景,要首度揭開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過去。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預告:「請回吧,接下的發展還吉凶未卜,殺吧,殺了我吧,在哪裡究竟在哪裡,真受不了人類。」

雖然是以鬼太郎第六季動畫為基礎,還其實是完全獨立的故事,導演說為了展現更成熟的,「成人向」作品,劇情設計到畫面都會跟電視動畫版風格不同,電影日本上映八週穩坐票房前10,如今也準備在台灣院線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十周年#鬼太郎誕生#光之美少女#城堡#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28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