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到沙灘?租共享汽車滿地沙 男:沒公德心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2:34

有民眾今天(12/9)早上在新北市中和區,租了一輛共享汽車,但一打開車門卻看到滿地的沙子,讓他直呼太沒公德心。其實像是這樣租到有髒汙或狀況的車,應該要先回報,避免被後續的用戶誤認遭殃。而業者其實也有黑名單機制,如果有重大違規可能會被永久停權。


 
打開車門,差點沒嚇壞,腳踏墊全部都是金黃沙子。

要租這輛車的C先生,用手機APP,預約了這輛轎車,但看到這,連開都不想開。

租車民眾C先生:「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上,地毯上全部都是沙子,然後車框上其實也有,就會覺得沒公德心,就是如果真的弄那麼髒,應該要報備給公司才對。」

 

C先生9日一早八點多,從新北市中和區,租用共享汽車,卻租到這輛沙子車,但因為時間太趕,只能先使用,再向公司系統回報。

租車民眾C先生:「我是大概開五分鐘的時候回報,所以我不可能在五分鐘內,把它的車子弄成這樣,它那個車子只有內部有沙子,它輪胎那些都沒有,所以才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內部有沙子。」

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就有民眾留言,先前有看過,共享汽車出現在沙灘上,只是畢竟是「共享」的汽車,如果出現違規行為,業者有黑名單聯合通報機制,像是發生酒駕無照駕駛超速,冒名借用帳號等等事情,或是違反道交條例等,將會被永久停權;而另外未遵守規範,包含車輛調度車輛內外部毀損,髒污或吸菸等等,也會產生相關費用,如果拒付,將會暫停會員使用資格。


遇到類似事件,還是第一時間就回報,以免被誤認波及,只是共享汽機車,提供的是便利的用車環境,除了業者的定期清潔外,用戶也得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享汽車#沙子#公德心#回報#停權#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2759

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