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租共享汽車驚見嘔吐物 民眾轟「很缺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11

有民眾日前使用共享汽車,開門瞬間傻眼,座位上有大片嘔吐物,氣得發文批評上一名使用者「沒公德心」,業者也回應,遇到這狀況可以聯絡客服,協助換車跟清潔,也能透過租借紀錄追出違規使用者,除了索取清潔費之外,如果是累犯,可能還會停權。

圖/TVBS


 
汽車的黑色座位上,出現大片黃色汙漬,還有不明的塊狀物體,甚至還往下流。

記者黃凱靖:「剛剛這樣的狀況,其實是發生在共享汽車上,民眾當時要租借,打開車門傻眼了,完全不敢像我這樣子直接坐上車。

當事人拍下照片,也PO到臉書社團,說「這樣真的是太缺德,帶狗上車就算了,嘔吐物不清理就還車,還耽誤到時間,遵守規定很難嗎。」

 
其他網友也留言,說「這太過分了吧」「這個人真的不能再租了」。

圖/TVBS

記者黃凱靖:「其實不只剛剛提到的嘔吐物,還有像我手上的塑膠袋,早餐店的紙盒還有飲料罐,其實都是共享汽機車上面,常見的人造垃圾。」

共享車開來開去,難免有髒汙,但一般民眾看到這種,太誇張的情形,大多都覺得有點噁心。

非當事租借民眾:「如果是簡單的垃圾我就(幫忙)丟掉,如果是比較誇張的我就會跟客服反映,就是下車可能還是要查看一下,可是總會有忘記的時候也可以理解。」

遇到髒亂,到底應該怎麼處理呢,共享汽車業者就回應了。

「民眾當下,可以聯絡24小時客服,會馬上安排換車跟清理服務,另外每天也會定時,檢查車況以及清潔,避免民眾使用到問題車輛,如果做出破壞衛生,甚至導致汽車損壞的行為,平台可以透過租借紀錄,追出當事人,違反用車規範,將會扣除積分與收取清潔費用,積分扣到一定程度就會停權。」

圖/TVBS

 
使用共享汽機車,享受便利的同時,也要記得保有公德心,不該留下的千萬別留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享汽車#嘔吐物#公德心#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23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