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59
黃敬雅分析高虹安遭民眾黨停權的可能原因。(圖/翻攝自黃敬雅臉書)
黃敬雅分析高虹安遭民眾黨停權的可能原因。(圖/翻攝自黃敬雅臉書)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高虹安涉貪汙遭民眾黨停權。(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針對高虹安在過去立委時期助理費的爭議,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日表示,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經過主動調查與釐清後,在昨天開會決議暫停黨權。相關消息一出,引發關注。

黃敬雅對此回憶,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9月14日稱「民進黨全黨打高虹安當心反噬」;9月13日有消息爆「高虹安恐遭解除黨職」,民眾黨還打臉;8月18日民進黨批高涉貪卻詭辯政治介入,民眾黨也稱抹黑造謠;8月14日高虹安遭北檢起訴,民眾黨發聲力挺。

黃敬雅說,短短一個月,從全黨力挺一人、楊寶楨和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不斷上政論被慘電,變成現在獨特的「無罪前」暫停黨權,這劇情跟八點檔一樣,特別狗血。

 
黃敬雅分析,有這麼大的轉折可能原因大概有三,第一,柯文哲選情受重挫,716凱道遊行後急墜;第二,高虹安快要開庭,先發動次元切割術;第三,柯美蘭的徵召不得竹后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黃敬雅#高虹安#民眾黨#停權#貪汙#柯美蘭#新竹市#柯文哲#立委選舉#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4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