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比較「煎熬」?女捷運車廂高歌 乘客急求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46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名女子在車廂內大唱「煎熬」,其他乘客受到影響,跟站務人員求助,但她第一時間不肯離開,一度造成列車延誤,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有遇上類似情況,覺得被騷擾,依照規定可以拒載。

藍衣女子:「我相信我已經快要,快要把你忘掉,跟寂寞,再和好。」

 

藍衣女子忘情大聲唱歌,但這地點竟然是在捷運列車上,她唱得起勁,其他乘客恐怕更是覺得煎熬,受不了這歌聲,上前勸導也不聽,只好按壓對講機求助。

乘客vs. 捷運警察:「小姐,小姐,不要碰我!不然我告你騷擾,性騷擾,我們先下車好不好,你要到哪裡?還是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

女乘客情緒相當激動,站務人員跟捷運警察真的好無奈,好說歹說,等到她情緒稍微緩和後,才總算把她請下車。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女乘客就在這節車廂大聲唱歌,當下站務人員上前制止之後,她已經沒有唱了,但第一時間她不肯配合下車離開,也一度造成列車延誤。」

事發在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平時人潮非常多,像這樣在列車裡發出巨大聲響,如果民眾感覺被騷擾,都能通報給捷運公司,依照台北捷運系統旅客須知規定,有權利拒絕載送。

民眾:「我覺得應該要有(音量)限制啦,可是這個限制好像沒辦法訂得很標準,完全是個人的觀感。」

但有沒有被騷擾的感覺,又或是怎樣的音量算是太大聲,每個人定義不同,如果沒有明確規定,恐怕難以執行,要是像這回開口大聲唱歌。

藍衣女子:「跟寂寞,再和好。」

圖/TVBS

影響到其他乘客,下場恐怕連車都不能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德心#捷運#喧嘩#音量#保全#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