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慶出道1週年!備戰開唱加碼簽唱會  蔡承祐訴心聲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23
唱跳男團「U:NUS」慶祝成軍1週年,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唱跳男團「U:NUS」慶祝成軍1週年,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去年底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日前驚喜宣布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團員開心表示:「新的一年不只有週年演唱會,還有簽唱活動等著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3》看到高血壓! 女星連發3文怒噴「女嘉賓1舉動」 

 

U:NUS選在粉絲名稱公布1週年這天推出新歌〈The Guide〉MV,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陪伴。(圖/滾石唱片提供)

今(18)日正好是「UNi」(U:NUS粉絲名)的公布週年紀念日,U:NUS將在晚上8點推出新歌〈The Guide〉MV,團員分享創作靈感:「每個人生命一定都有起起伏伏,在治癒過程時總會找到方向,〈The Guide〉就是有自我救贖及找到出口的感覺。」更表示粉絲就是指引他們前進的嚮導。
 
MV穿插黑白和彩色畫面,象徵過去以及迎向未來的出口,也體現U:NUS在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導演雖然沒有安排哭戲,但蔡承祐說:「拍攝過程中感受到的情緒張力很大,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另外MV中藏有彩蛋,團員笑說:「可以仔細看看我們臉上畫的東西!」

 
更多新聞: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U:NUS為了新歌,還特地排了唱歌課,相當認真。(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演唱〈The Guide〉時徹底釋放情感,4位團員事前特別加強上唱歌課、勤練發聲,「這首歌最難的地方就是key定太高,但是降下來聽感又不對,所以我們就是更努力加強自己」,希望無論唱歌、跳舞,各方面都能精益求精,其中團長高胥崴有段情緒高漲的rap,「相信可以感動到很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445

0.2841